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安排,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1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针对一些党员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系统的情况,与会党员就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新平台,每天抽出时间阅读学习,日积月累,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纪检委员贺云指出,作为科研工作者更要认识到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将理论学习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更好的投身到科技事业中。组织委员刘雷对党支部提出建议,除了在日常学习的组织方面,党支部还可以通过定期举办理论知识竞赛等方式,测试党员的学习成果,提高党员学习的主动性。 

  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