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活动合影

  5月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持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能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6月回到阔别二十六年的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历史,表现了他感怀延安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巨大贡献、牵挂老区百姓生活贫苦、希冀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的人民情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周恩来总理坚守信仰、热爱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格使党员同志深受感动。与会党员表示,深切体会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