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理论学习现场

现场教学现场

活动合影

  6月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松公司党总支一行20余人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阜新校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追寻红色记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使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采用军事化封闭管理,内容充实丰富。在理论课程中,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迎七十华诞,树英雄情怀》、《当前国内外形势》、《党派与宗教知识》等内容;在现场教学中,组织党员参观楷模路、奋进路、成功路,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三沟精神”纪念馆、海州露天矿等,开展了内务整理培训、体能训练等。 

  通过为期四天的学习实践,党总支成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深刻感受到组织纪律的重要性,深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荣传统和高尚情操,经历了一次全面的心灵洗礼、身体锻炼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忠诚于党,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为祖国科技事业、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新松公司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