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公司党支部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6月14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微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抚顺参观雷锋纪念馆。

  此次党日活动是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计划部署开展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岗位上学习雷锋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在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雷锋同志光辉一生的详实介绍。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雷锋日记的原稿、雷锋使用过的日用品、雷锋读过的书籍、高科技动态场景《雷锋作报告》视频,以及环幕影片《信仰的力量》。全体党员在雷锋塑像前悉心听着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雷锋同志伟大的为人民服务精神,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党员同志表示,雷锋用他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平凡才是真正的伟大,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吃苦耐劳的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博微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