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6月22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使党员深入了解党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辽沈战役是解放东北的最后一役,为解放华北和全中国奠定了基础。党员观看了展馆展橱里的一件件战利品,战士们穿过的一件件血衣,仿佛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置身于具有伟大意义的辽沈战役之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深深意识到要坚守和传承先烈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自身岗位上,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