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共奋进、牢记使命促科研”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会议现场

  6月26日,辽宁省科技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在沈阳自动化所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辽宁省科技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支部书记、处长沈宁等,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沈宁首先介绍了科技厅党建活动开展的形式、心得,通报了科技厅机关联学联建活动的情况、经验。随后,解读了辽宁省科技厅近期出台的相关科技政策。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工程处处长王晓辉分别就科技厅关心的沈阳自动化所民口及工程类信息领域的布局、进展、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了联学联建的初衷,使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业务三个方面互相促进,共同提升。会后,胡琨元表示沈阳自动化所要利用好政策平台,梳理沈阳自动化所创新平台的情况,争取到更多、更好的资源。(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