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8

会议现场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斌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李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内容。他结合蒋新松、黄大年、王逸平等我国科技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忠诚初心、践行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合格党员所要求的“四讲四有”,激励党支部中每一名党员结合科研岗位的实际,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找差距、争创新,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党支部的建设和研究室科技创新实际,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按照研究所党委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支部全体党员信念达到新高度、创新焕发新活力、科研创造新成果,做到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