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8周年,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沈阳市和平广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支部党员参观了东北解放纪念碑,支部书记王晓辉讲述了纪念碑的历史、构型、寓意,并上了一堂关于入党誓词起源、演变历史的微党课。随后,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支部党员举起右拳,向党宣誓,表达忠于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东北解放纪念碑,让党员们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净化,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科技强国的工作中去。(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