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6日,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鞍钢博物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引导党员追忆历史,感悟初心精神。鞍钢是“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有着厚重的历史和文化积淀。今年是鞍钢集团开工70周年,党员同志通过参观沧桑岁月、长子鞍钢、鞍钢宪法、创新鞍钢、摇篮鞍钢、奉献鞍钢等主题展区,对钢铁行业在旧中国经历的30年苦难和新中国成立后70载的奋斗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深深的感受到“共和国长子”的责任和重担。 

  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参观深受触动,要学习鞍钢人担使命、洒热血的为国奉献精神,作为科研单位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科技强国的工作中。(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