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观看沈阳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纪录片

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活动合影

  7月16日,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近50名党员参观了铁岭周恩来少年读书旧址纪念馆。  

  周恩来少年读书旧址纪念馆是承载着古代书院文化、革命文史、伟人业绩“三院一体”的综合纪念馆,是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前伫立凝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观看了沈阳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纪录片和“最美科学家”纪录片《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党支部书记李智刚号召全体党员沿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足迹,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水下机器人事业创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员同志来到展馆的周恩来雕塑广场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组织委员张奇峰带领大家宣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