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会议现场

  7月24日,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部署,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学习讨论活动。所党委副书记孙雷参加了此次所联系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主持。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及《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节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孙雷希望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支部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中,以“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定位,明确自己能干什么,怎样做出最大贡献,并建议党支部将思想政治学习与业务提升紧密结合,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