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近日组织各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还开展了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各支部将学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真心学,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与指导和促进科研工作紧密结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一次“思想信念体检”,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