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廉政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12-18

会议现场

  为落实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责任书签订人员对细则的了解,按照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近日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廉政责任书。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歆主持,全体支部委员、研究室主任史海波、副主任潘福成以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针对研究室岗位设置情况,支部书记李歆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研究所的相关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包括:《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研究室主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研究室副主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科研团队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投资公司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集体学习,各责任主体进一步明确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中,在组织实施、学习教育、业务监管、加强监督和廉洁自律方面的责任要求和责任追究,进一步增强了履行 “一岗双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