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1-15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廉政谈话。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潘新安主持,支部书记赵吉宾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党员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打造忠诚有担当的科研工作者。 

  会上,赵吉宾围绕两个方面对参会同志进行廉洁谈话。一是介绍讲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败工作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二是通过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在讨论环节,与会同志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反思违纪教训和违纪得失,共同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风气,做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职工。 

  最后,全体党员在赵吉宾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 。(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