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所工会主席王明辉作报告

工会财务人员作报告

会议现场

  1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工会财务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并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王明辉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加强财务管理和经费审查、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落实职工关爱计划等六个方面对工会2019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从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工会组织建设、收管用好工会经费、促进民主管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随后,工会财务人员将所工会2019年度财务情况从收支余情况、工会财务工作新变化和分会举办活动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王明辉宣布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分会、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分会、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分会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分会;于海波、杨晨、李岩、刘铁锋、那宝贵、吕成、张宏霖7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朱慧轩等119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举办联欢会、分会举办活动及如何充分利用新所区体育场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