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支部党员刘长亮(右一)协助站岗执勤、登记

表扬信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按照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组织党员积极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积极配合研究室主任、机电中心主任掌握内部及周围人员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党支部加强宣传,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号召党员积极应对疫情。在各类型号项目的科研、生产中,党员带头职工响应,积极落实研究所和党委要求,在弹性工作制的前提下有计划的复工复产,严格推进科研工作进度,坚决保证在家不误工;生产部门适时调整工作计划,虽然在岗人员减少但工作量不能减少,确保疫情期间重点生产工作坚决不停、保质保量。

  在家工作的党员除完成本职工作外,积极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刘长亮作为支部的党员骨干,以志愿者身份全程参加到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组织疫情排查、防疫宣传、防护检查等工作。疫情期间,他参与组织园区封闭工作,协调解决了开放园区四通八达问题;积极引导提升居民防疫意识,并号召更多人为防疫贡献力量,目前,已组织发展志愿者十余名。他的工作也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党支部的书面表扬。(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