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向对口扶贫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24

  左起:新松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扶贫干部、朝阳镇荒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皮英民;新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景巍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党总支部的名义向对口扶贫学校辽宁省鞍山岫岩县朝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支援学校防疫工作。

  在开学复课这一重要时期,新松公司党总支主动联系朝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全面了解学校需求,积极解决困难,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守护师生健康。

  新松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山表示,新松公司党总支始终关心、关注学生学习和健康,希望学生们在积极防疫的同时,不忘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自立自强,开拓进取,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扶贫干部、朝阳镇荒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皮英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工作需要,严格管理并及时妥善分配捐赠物资,物尽其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复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2015年以来,新松公司党总支长期坚持捐助、帮扶该校困难学生,解决困难学生学习所需全部费用,相继捐赠各类学习书籍、体育器材等爱心物品及款项5万余元,切实为困难学生提供全面帮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