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战疫“先锋”火线入党

发布时间:2020-04-08

 

火线入党仪式

  47日,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C4十万级洁净口罩生产车间,一场特殊而又庄重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7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表现突出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仪式上,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对火线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抗疫过程中凭借过硬的本领、无私的精神、顽强的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行为表示肯定。新松公司党总支书记、计划与生产总监王玉山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成疫情防控中最坚强的科技力量。新松公司特种机器人BG副总裁金福久代表老党员讲话,智慧工厂BG总裁助理李涛代表“火线入党”新党员讲话。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松公司先后承担多项重要技术攻关任务——火速调试、生产、捐赠出直接用于防疫一线的机器人系列产品及智能医疗设备;48小时维修完成客户年久失修的N95口罩生产线;暂缓原生产计划,改造洁净生产车间生产防疫口罩等。 在这场战“疫”中, 114名职工受到感召向党组织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提交思想汇报,主动要求到研发任务最重、时间最紧、最危险、最前沿的岗位工作。经各支部、总支讨论确定,报经党委研究,批准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七名新松工程师——卜铮、李涛、刘晓泽、郭子旺、栾云鹏、纪文涛、张晓天“火线入党”。 (新松公司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