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5

 

王玉山对党总支重要工作做部署

赵景巍作党支部书记培训报告

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6月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新松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山、总支副书记赵景巍、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景巍主持。

  赵景巍首先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关于新松公司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任职文件。随后,党总支和十五个党支部书记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建工作提高业务水平与创新工作方法进行了经验交流。赵景巍作报告,他围绕党支部书记如何在党建工作中掌握工作方法等内容,对党务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介绍解读。他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和“带头人”,是党建工作最基层的担当者和推动者、组织者和实践者。

  王玉山对党总支重要工作做了部署,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明确要求。王玉山强调,党总支要保持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及时、持续改进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各支部要做好党员发展培养等工作。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者的职责,认真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学习任务,在学习中联系实际、联系历史,要做到学有所获,带动支部党员共同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要不断思考和改进党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使组织生活更加贴近工作和生活,做好支部思想文化建设,凝聚共识,争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特别是新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干部也是一次学习和提升党务工作知识和履职能力的机会,为切实推动党支部成为公司发展的战斗堡垒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