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老党员、老干部、省级以上五一奖获得者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作为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要求党办、人教处、工会等部门做好统筹、计划,落实好资金配套,同时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会进万家”等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研究所领导每到一处与老党员、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共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并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等所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们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桑子刚表示,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不仅是国家发展进程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研究所发展壮大的贡献者,是研究所建设的功臣和财富,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结合自身的经历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所党委组织相关党支部书记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深入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党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