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研究生“学党史,继传统,展未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王明辉为一等奖获奖支部颁奖

武学民为二等奖获奖支部颁奖

王作鹏为三等奖获奖支部颁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以昂扬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于6月29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继传统,展未来”建党100周年研究生知识竞赛。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武学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5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内容丰富,涵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十八大以来四个关键阶段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昂。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凝聚知识,稳扎稳打;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反应迅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王明辉带领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研究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师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勇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