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支部委员上党课

突击队全体成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将急国家之所急,用勇气、毅力勇闯科技“无人区”,攻克潜航器关键核心技术。

  7月1日,临时党支部组织蒋新松先导C关键技术攻关突击队全体成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大会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胸怀科技报国,矢志不渝,干好潜航器专项,为解决国家心腹之患贡献力量,不负所党委的殷切期望!

  当天下午,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党员同志表示,在党的生日当天进行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珍贵史料,同志们对苏家屯区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革命事迹、军民抗日斗争等一系列历史有了更深的印象,这些党基层的革命事迹再次燃起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科技报国情怀,誓要争做合格党员,铭记党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先导专项的科研工作冲锋在前。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上述学习活动。 (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