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人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06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的表彰决定,所团委委员张斌获评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博士研究生翟乃举获评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张斌目前是党务工作办公室八级职员。作为团委委员,他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所团委年度工作完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将党建与团建“深度融合”,通过组织青年思想政治学习,举办主题团日、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蒋新松院士纪念教育活动等品牌活动等,切实提升研究所青年凝聚力,促进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

  翟乃举目前在数字工厂研究室攻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博士学位,从事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应用研究,曾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20192020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2020年、2022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在学期间,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的基础性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工作。(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