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2-03-07

2月29日,所领导与各研究室主任、管理支撑部门处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所投资企业经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桑子刚出席会议,签字仪式由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梁波主持。

签字仪式前,梁波副书记就签订责任书的意义做了说明。他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政班子换届完成后,根据院党组要求,要重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还简要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内容。

于海斌所长代表所党政班子讲话。他强调了实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签订责任书不仅仅是个形式,这项工作需要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紧密配合,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科研工作已经成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领域,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因为小过错而自毁前程。要特别注意在课题经费开支、仪器设备采购、外协加工、基建维修等方面的审计监察工作,同时也要关注学风方面的廉政建设,避免侵犯知识产权、学术抄袭、虚假申报等现象的发生。

签字仪式上,于海斌所长、桑子刚书记分别与所内22个部门的领导和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纪委、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