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监审局对沈阳自动化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

发布时间:2014-06-13

  612日,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率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组,对沈阳自动化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现场召开了民主测评会,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等出席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梁波,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干部及部分科研骨干、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波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2013年沈阳自动化所反腐倡廉工作进展,介绍了惩防体系建设基础工作、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审计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科研道德建设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量化评价工作组现场发放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会后,检查组对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12项内容逐项进行评分。 

  量化评价工作组认为,沈阳自动化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按要求进行了部门设置,配备了专职人员,工作成效显著。经现场检查,近两年反腐倡廉基础工作扎实,制度制定规范,工作可检查、可追溯,相关材料完备,值得肯定。同时,工作组也指出了在责任分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梁波代表所班子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将以此次量化评价为新的起点,继续扎实开展工作,重视落实分解责任,努力构建惩防体系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沈阳自动化所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沈自所纪委、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