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际农业机械集团来所访问考察

发布时间:2009-06-10

   6月4日,法国国际农业机械集团GIMA公司技术总监LORRIETTE先生等一行两人来沈阳自动化所进行工作访问及技术考察。王越超所长及五室杜劲松主任、综合办武学民副主任等接待了法国客人。
   法国客人首先介绍了法国国际农业机械集团GIMA公司的情况和此行的目的。王越超所长向法国客人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情况,并就法国客人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会谈。随后,法国客人认真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有关变速器装配线方面设计开发制造能力及相关项目业绩情况的介绍。对他们关心的相关技术问题向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会谈结束后,法国客人又来到上汽金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对沈阳自动化所承建的变速器装配线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法国客人对沈阳自动化所在变速器装配线成套装备方面所具备的设计开发制造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法国农业机械集团GIMA公司是专业制造拖拉机变速器的世界知名企业,近几年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欧洲制造企业的制造成本过高问题,严重削弱了他们的市场竞争能力,为了降低制造成本这些企业纷纷将制造基地向中国转移,GIMA公司也在积极筹备在中国建厂。该公司技术总监此行的目的就是对沈阳自动化所提供变速器装配线成套装备能力进行全面考察和评估,为该公司在中国筹建工厂的设备采购做准备。(五室 陈书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