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洛林大学Didier Theilliol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3-06-27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外籍特聘研究员法国洛林大学Didier Theilliol教授应邀访问该所。此次访问是Didier Theilliol作为特聘研究员的第四次来访。

访问期间,Didier Theilliol参观了机器人学研究室旋翼飞行机器人课题组,并同课题组科研人员以及研究生就旋翼飞行机器人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Didier Theilliol是法德自动化与机器人研究智能控制与诊断指导委员会委员、芬兰科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ArcelorMittal欧洲委员会委员、ISA Transactions副主编、Unmanned Systems副主编。Didier Theilliol在法国洛林大学任教授期间主要从事航空航天、工业控制方面研究。2006年以来,他主导创立了欧洲先进控制与容错技术研究会,带领欧洲同行在多个领域控制系统开展故障诊断及容错控制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承担了多个工业、航空航天领域的研究课题,为控制系统容错控制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此次访问,Didier Theilliol将会与沈阳自动化所旋翼飞行机器人课题组继续开展合作与研究。(机器人研究室 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