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格斯大学易劲刚教授应邀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3-06-27

 

近日,美国罗格斯大学(即新泽西州立大学)易劲刚教授应邀到访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访问期间,易劲刚为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作了题为Estimation, Sensing and Control of Tire/Road Interactions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汽车轮地接触动力学建模与控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自主机器人系统等方面的最新研究工作。易劲刚还与何玉庆副研究员、赵新刚副研究员、宋大雷副研究员等就机器人自主控制、医疗辅助机器人、旋翼飞行机器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访问期间,易劲刚还参观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易劲刚任职于新泽西州立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自主机器人系统、机电一体化、动态系统与控制等,涉及生物医学、城市基建与交通、半导体制造等领域,发表相关学术论文逾百篇,并多次获奖。(机器人学研究室,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