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被Elsevier公司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13-08-05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期刊《信息与控制》通过荷兰知名数据库Scopus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 CSAB)的严格评审,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Scopus是由世界上最大的学术期刊出版商荷兰Elsevier公司于2004年11月推出的数据库,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家出版社的20500多种经同行评议的出版物,学科覆盖了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物学、生命科学、材料、计算机、工程技术等各个领域。Scopus数据库完整收录了Elsevier, Springer/Kluwer, Nature, Scienc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Institute of Physics,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等出版商出版的所有期刊。目前,Scopus数据库对期刊的遴选较为严格,在国内只选择了600多种高质量期刊。(文献情报中心 曲艳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