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研究生第七第八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8月9日,研究生第七第八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鼎同志主持和记录。 

  专题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对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和《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为主要学习材料,会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就科技、创新等相关讲话进行了学习。党员同志表示,要努力投身科研,立足岗位,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并把握产业革命大趋势,严格自律,不忘初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完成自身的学业,努力成为全面创新型人才,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建设发展砥砺前行,为我国的科学技术进步发奋图强。 

  最后,支部书记刘鼎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科研使命,要坚持“两学一做”,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应用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努力为我国的科学技术的进步做出贡献。(研究生第七第八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