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人财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会议现场

  8月14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人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对中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中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船主持。他带领党员围绕“以人为本,支持科研工作发展”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结合人财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分析了沈阳自动化所人才引进和机器人学院建设等工作中还有待于提升的方面,为人财党支部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讨论活动,对照合格党员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找出差距并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激励了全体党员切实牢记科技服务人民、服务国家,作为管理部门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提升管理工作,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人财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