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活动合影

  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12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重走抗联路,深入学习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使每名党员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同时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东北抗联纪念馆中一件件静默的遗物、一尊尊生动的雕像引领党员们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在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里,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每一名党员都被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染,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重温了历史,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精神,也使党员们更加明确了所担当的使命,那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