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举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号:  

  10月18日,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和工会分会组织党员、职工参观了杨靖宇纪念馆,开展户外拓展培训特色党日活动。研究室党员、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杨靖宇纪念馆,一幅幅生动图文、一件件珍贵文物,让大家重温了杨靖宇将军当年率领将士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战斗历史和光辉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英雄精神,以抗联精神为动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

  随后,研究室工会分会开展了户外拓展培训。培训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目的,内容紧凑又不乏趣味性。大家都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活动中来,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又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了团队带来的巨大力量和信心。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室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各课题组成员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合作,增强了研究室的凝聚力。(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