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新合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7月26日,新合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红主持。

  王晓红作党课报告,她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学习了5个“庄严宣告”宣告实现百年奋斗目标,3个“一切”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4个“历史阶段”中党的伟大成就,32字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86次致敬“人民”的情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必须”,确保3个“不变”,号召青年3个“不负”,向全体党员提出的1个“号召”等重要讲话精神。王晓红号召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创新发展。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侯建国院长的讲话,进一步加深学习认识,履行好国家队、国家人职责。

  随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的发出号召,坚持“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遵守党员的“六个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最后,孙雷在发言中介绍了国家为脱贫和抗疫所做的巨大努力和投入,以及沈阳自动化所的相关工作。他介绍了研究所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精神的情况,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继承和发扬公司过去的优良传统,做好科研物业服务。(新合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