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号:  

  

  

  会议现场

  7月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王忠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与会老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取得彻底解决贫困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讲话精神指明了在新的征程中的前进目标和方向,作为退休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加正能量。(离退休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