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工作部署
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我是党员》微纪实开播三周年特别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号:  

各党支部(总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辽宁省委组织部与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党刊集团联合录制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我是党员》微纪实开播三周年特别节目”。按省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请各支部组织学习《我是党员》特别节目,可酌情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 

  该节目定于10111930分、10162115分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在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和北方频道播出。“辽宁先锋”党员教育网络电视平台、北斗网和“辽宁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党员教育平台也将同步播出,10月13日起北斗网(www.lndj.gov.cn)开设专题网页并提供节目下载。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