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会议现场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日,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党支部于7月25日将学习资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全体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十九大——党章十题》等资料进行集中学习。 

  支部纪检委员王君宣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和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用好共产党员的权利,履行好共产党员的义务。 

  随后,张建华对党章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全体党员一起就《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十九大——党章十题》等资料进行学习。她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部分,号召全体党员担起建设科技强国的责任。 

  通过此次党章学习,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认识,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党员同志表示,一定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科技强国的目标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博微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