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第二批“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5

2011年度第二批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项目(以下称“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至2011年9月25日结束。

由于需要人教处申报,请有意申请者于9月20日之前将材料交至人教处。

一、申报条件

“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

1.具有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外国国籍(且非华裔人员);

2.具有博士学位;

3.在国外从事科技研发工作,并具有相当副教授级(含副教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科学家;

4.能够独立使用英文或中文正常开展工作;

5.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及我院和相关研究所的有关规定。

“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

被推荐人需具有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外国国籍(非华裔)、能够独立使用英文或中文正常开展工作、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我院相关规定,并分别符合以下条件:

A类:获得博士学位,具有5年以上研究经历,年龄在40岁以下,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优秀青年科学家;

B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的优秀博士后。

二、申报流程

请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准备《计划推荐表》(中、英文)、《项目汇总表(按推荐重点排序)》和《项目初审表》,可登陆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网站(http://www.bic.cas.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表格。

纸版材料申报:将下载的《项目推荐表》(中、英文)填写完毕后(英文推荐表必须有被推荐人亲手签名),调整格式,打印盖章(一式一份),会同《项目初审表》和《项目汇总表》一同快递至国际合作局,信封上请注明“国际合作人才计划申报”,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2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请有意申报者与人教处联系。

此次申报由人教处负责,请申请人于9月20日之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及纸质版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同交至人教处。准备材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人教处联系。

联系人:迟文倩

内线:3635

Email:chiwenqian@sia.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