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保密办公室主任

发布时间:2013-03-08

招聘部门:保密办公室

岗位名称:主任

招聘人数:1人

学  历:硕士及以上

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职位目的:为满足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及保密资格标准的要求,结合我所的实际,设定该职位,全面负责保密办公室工作。

岗位职责:

保密法规的贯彻落实;保密委员会工作的策划和部署;保密体系建设;保密制度建设;定密监督;依据遵守保密规章制度、履行保密义务、完成保密工作任务等保密检查情况,奖励先进,查处违规行为及失、泄密案件;涉外工作保密管理;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知识/经验: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了解研究所相关专业知识及保密工作需求与基础,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水平与文字功底。 

应聘方式:

(1)网站申请(推荐):

简历注册网址http://rsjyc.sia.cn/rczp/jianlinew.php,按照页面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

(2)邮箱申请:

下载并填写《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并个人详细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证明材料,通过邮箱投递。

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接收简历邮箱:人事处rsc@sia.cn

 

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