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处诚聘基建主管

发布时间:2013-04-24

招聘部门:条件处

岗位名称:基建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  历:硕士

工作经验:三年以上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基建项目建设手续的相关报批工作。

2、负责基建项目外包管理,负责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对招投标企业的资质审核、考察,做好评标议标的审定工作。

3、负责对监理单位的计划执行;对施工单位的进度、质量、技术资料进行对口控制;参与各参建单位的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参与审核基建工程技术方案和变更洽商;对基建工程完成的工作量进行审核确认;协调处理各专业之间的技术、进度问题;组织维护施工现场秩序,发现、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参与竣工验收和交接工作;负责工程预结算审核。

4、及时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知识/经验: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学类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学历,具有土建工程师以上资格证书(具有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者优先);3年以上大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有工程质量监督和工程造价审核能力,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造价、成本等具有较强的控制能力;熟悉基建工程档案管理程序;掌握有关基建相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应变能力、信息分析能力、谈判能力。

工作态度:热爱专业,对工作有高度责任心,人品正直,坚持原则、遵纪守法。 

应聘方式:

下载并填写《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并个人详细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证明材料,通过邮箱投递。

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接收简历邮箱:人事处rsc@sia.cn

不符合要求的邮件可能会被筛为垃圾邮件,请一定按要求投递简历。

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