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处诚聘基建档案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5-08-24

聘用部门:条件处

岗位名称:基建档案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学科/专业要求:建筑类、工程项目管理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档案管理

负责基建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预立卷、保存及利用等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联系条件处办理前期手续的管理人员,整理审核归档基建原始资料;联系现场甲方代表整理审核施工、监理、安装等单位提供的竣工归档资料;联系所内外档案管理单位和部门办理归档、验收等手续及证明工作。

按照基建项目审计与验收的要求,完成档案的归档工作。

按照中科院及研究所档案工作管理要求,完成基建档案预立卷、移交进馆等工作。

2、会议及合同管理

负责基建项目的会议记录、文件整理、收发文件等日常工作。

负责基建合同管理,组织起草签订工程项目的施工合同、服务合同等各种与工程有关的合同,并监督合同执行情况。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知识/经验:

具备基建相关工作经历、知识背景,掌握档案管理知识,具有档案管理的技能。

熟练掌握officeCAD等软件的使用。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应变能力、谈判能力。

爱岗敬业、团队协作意识强、对工作有高度责任心、人品正直、坚持原则、遵纪守法。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在所网站下载并填写《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通过邮箱rsc@sia.cn投递

附件: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

 

人事教育处

20158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