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深海机械手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13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托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就 深海机械手系统 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所需的货物和服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1. 项目名称、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深海机械手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 OITC-G15031554

2. 采购货物具体要求:

包号

设备名称

预算

数量

简要要求

交货期

进口口岸

交货地点

1

深海机械手系统

1

人民币310万元

主要功能:

*1、系统组成:主手控制器(含操作主手)

+水下从手

*2、水下从手最大工作水深:不小于6000m

*3、水下从手自由度配置:6自由度+夹持

4、水下从手最大臂展:不小于1.8m

5、水下从手全臂展提升力:不小于120kg

#6、水下从手腕旋转角度:360°,连续

#7、水下从手主体材料:钛合金

#8、集成度要求:水下驱动及控制元部件集

成于从手机械臂内

#9、控制模式:闭环位置控制

用途:用于ROV作业试验。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交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1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50%以上),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与投标;

3 投标人应提供自身的资质、资格文件。与其相关的集团公司、母公司、子公司等的资质、资格文件不予考虑。

4 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以及技术标书中的相应资质要求。

4.       购买采购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 10 12 日至201510 16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北京时间)。

地点: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 银都大厦1507室(西三环航天桥西)

5.投标商如果对本招标文件有质疑,可以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之内提出,否则,视同完全接受本招标文件

6.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5 11 2 14: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513会议室,并须附有不低于投标金额1%的投标保证金,以招标机构为承受人。并须附有不低于投标金额1.5%的投标保证金,以招标机构为承受人。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兹定于2015 11 2 14:30在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513会议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一号院,中国科学院奥运科技园区1-7)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 本项目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招标机构名称: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 银都大厦15 邮  编:100142

电  话: 68725599-8440 传  真:68458922 

电子信箱:wangjun@osic.com.cn 人:王军

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 邮编:110016

电  话:010-2397029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