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诚聘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

发布时间:2015-11-26

  招聘部门:监察审计办公室 

  岗位名称:主任(副处级)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协调和具体落实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根据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抓好任务分解,强化沟通协调,督促检查落实。 

  2、组织开展对研究所组织、机构和干部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科院党组决策情况的监督检查。 

  3、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对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专兼职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 

  4、组织实施对研究所重要经济活动和所投资控股企业的审计、开展内控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的管理审计以及其他专项审计。 

  5、受理研究所检控类信访、不服处分的申诉;调查处理研究所组织、机构和干部职工违反党纪、政纪的案件。 

  6、建立和完善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审计、信访等工作档案。 

  7、负责研究所科研道德委员会日常工作。 

  8、完成领导及上级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身体健康,中共党员。 

  2、硕士及以上学历,对于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者优先。 

  4、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办公工具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下载《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rsc@sia.cn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 

  “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工作年限” 

    

  人事教育处 

  20151124 

    

附件:《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