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0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托辽宁工程招标公司,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装备研发实验楼及东区围墙、大门、路面、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改造施工监理组织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工作,竭诚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装备研发实验楼及东区围墙、大门、路面、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改造施工监理 

  2.招标编号:LNZB02-ZBR2017-063 

  3.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4.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5.采购内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装备研发实验楼及东区围墙、大门、路面、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改造施工监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6.项目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7.资金来源:财政; 

  8.工期:2017410-20171031日; 

  9.投标保证金:5000元人民币 

  二、参与竞争性磋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要求,投标人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采购代理机构将从2017322日起至2017328日止;每天830-11301330-1700,接受各单位投标人报名,同时向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出售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2.地点:辽宁工程招标公司401房间(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3.本项目须投标人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下列材料进行现场报名和购买采购磋商文件: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等以上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4113:30时(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辽宁工程招标公司南楼二楼会议室(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五、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东北新闻网:http://www.nen.com.cn/ 

  六、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人:陈老师 

     话:024-23970906 

  代理公司: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联系人:刘思敏 

    话:024-23389240 

  开 户 行:农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 

     号:06135601040003330 

      编:110005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20173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