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诚聘机器人检测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04

  招聘部门: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岗位名称:机器人检测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学科/专业要求: 

  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精密仪器、计算机、力学等学科的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机器人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噪声检验等检测的方法研究、工艺制定、检测工作实施及技术支持等。具体如下: 

  1.检测技术研究:负责机器人的可靠性、噪声、环境等测试方法、工艺的研究,和检测项目的技术开发; 

  2.检测业务:负责制定噪声、环境、可靠性检测检验方案和计划,实施检测检验工作,完成检测报告; 

  3.标准研究:研究相关机器人标准,参与标准及相关规程的制修订; 

  4.技术支持:环境、噪声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与管理;机器人可靠性技术,为机器人产品设计、制造、应用等提供技术支持,并负责相关检测技术培训; 

  5.检验资质:熟悉质量文件,保持检测资质; 

  6.市场调研:客户联系,保持与客户的沟通、技术交流; 

  7.中心下达的其它相关任务。 

  知识/经验: 

  具备机器人或相关自动化设备、零部件的机械、电气控制、软件、工艺等专业知识,或相关检测检验知识。 

  从事过上述岗位的相关研究或工作经历,具有机器人技术、驱动控制、噪声测量技术、可靠性等相关的研究、工作经历,或掌握自动化产品检测技术者优先。此外,有检测认证机构或质量检测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 

  具备一定的技术文件撰写能力和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以下链接进行简历投递 

  http://jobs.zhaopin.com/200588211250885.htm?ssidkey=y&ff=02&ss=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