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8年度公众科学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根据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和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定于2018519-20日对社会公众开放。活动将包括:研究所60年主题科技成就展、机器人展、科普讲座和互动体验等项目。 

      1、活动时间:2018519日至20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中午园内清场整理) 

    2、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东区) 

    3、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 

    4、交  通:公交线路265(宏伟新都站)、286(宏伟新都站)、166(宏伟新都站)、213(纺织研究院站)、282(纺织研究院展)均可到达,或乘坐地铁2号线在“市图书馆”站下车,步行20分钟即是。 

    5、参观方式:活动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方便人员统计和人流控制,营造更好的参观效果: 

    请50人以下团体或家庭、个人参观者在全国科技活动周统一网络平台报名,活动当天自行入场。链接如下: 

    http://huodong.kepu.cn/event/event_detail_460.html   

    50人以上参观团体,请下载“团体预约表”发送邮件至 daitianjiao@sia.cn 邮件注明:科学日预约 514日截止), 我们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统筹安排建议参观时间,并于516日之前通过短信形式通知领队。 

      6、注意事项: 

      由于场地有限、人员较多,园区内不开放停车场; 

    请自觉遵守秩序、不要拥挤、保持园区清洁; 

    请保管好个人物品,照看好老人和儿童; 

    请爱护展品,不要随意触摸,造成人为损坏需赔偿相关损失; 

    请不要擅自前往未开放区域或场所。 

    谢谢合作! 

       

    综合办公室 

    20185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