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诚聘检测认证研发人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招聘部门: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岗位名称: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检测认证研发人员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博士或优秀硕士 

  学科/专业要求: 

  自动化、计算机、软件、机械电子工程、电气、电子、精密仪器等学科的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机器人软件技术岗位职责:负责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检测、认证技术开发工作,具体如下: 

  1.    研究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的安全认证技术,开发安全认证检测项目; 

  2.    研究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的测试方法,在功能检验、性能测试、软件与通讯测试方面,开发新的测试项目; 

  3.    制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的测试技术、安全认证相关的标准、规范; 

  4.    承担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安全认证业务; 

  5.    中心下达的其它相关任务。 


    

  知识/经验: 

  1.    具备机器人或相关机电产品的控制、软件等专业知识,了解机器人或相关自动化设备的相关专业知识; 

  2.    有机电产品控制系统开发或软件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有机电产品安全认证工作经历优先; 

  3.    具有一定的技术文件撰写能力和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zhanghonglin@sia.cn。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人事教育处    

  20197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