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促进会举办学术沙龙畅谈智能车研究进展

发布时间:2012-11-16

11月14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在R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车路协同下自治车队状态变迁”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科院新疆理化所的张荣辉博士为与会人员做主题报告,吸引了众多职工和研究生参与。

本次活动作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提供宽松的学术交流和沟通平台,促进学术与个人的发展。此次活动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促进会成员丛杨博士邀请的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张荣辉博士为与会人员做了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机器人学研究室副主任、青年促进会成员刘连庆主持。

张荣辉博士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能车相关领域的先进理论与方法,重点介绍了智能车采用的技术与在实验中的实施效果。张荣辉博士的报告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让大家受益匪浅。随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创新促进会成员、研究生代表、所内职工与张荣辉博士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青年创新促进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