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宣东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2-24

12月18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副教授宣东来所访问交流。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曾鹏研究员及研究室相关人员接待了宣东教授一行。

访问期间,宣东副教授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研人员做了题为《Electronic and Visual Signal Integration for Efficient Surveillance》和《Connected Coverage of Wireless Networksin Theoretical and Practical Settings》的学术报告。宣东副教授介绍了基于视频信号和电子信号共同对物体进行精确定位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利用E-V Integration系统进行社区环境自主监测的最新试验结果,并对无线传感器网络覆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宣东副教授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宣东副教授2001年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获博士学位,2001年—2007年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助理教授,2007年至今任副教授,并被授予终身职位。宣东副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视频与电子信号融合定位、传感器网络覆盖、移动通信系统以及网络安全基础理论等。(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刘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