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阳大学Seung Ho Hong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5-08-11

学术交流现场

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徐皑冬研究员邀请,728日,韩国汉阳大学Seung Ho Hong教授访问研究所,并为科研人员作了题为Supply-Demand Balancing for Power Management in Smart Grid: A Stackelberg Game ApproacAn IoT-based energy-management platform for industrial facilities等系列学术报告,介绍了他在工业无线网络、智能电网等方面最新的研究进展。

Seung Ho Hong 是韩国汉阳大学教授,沈阳自动化所客座教授,是当前韩国最知名的工业通信领域的专家。其研究领域包括:普适传感网络、现场总线及工业通信网络,楼宇及家庭网络系统以及网络化自动化与控制系统。目前,他主要致力于工业无线技术和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智能电网AMI/DR等问题的研究,已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了50余篇论文,在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 Seung Ho Hong还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组织活动,并担任IEC TC6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与自动化)和IEC TC184 SC5(体系结构、通信与集成框架)韩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